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10 09:49: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来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了解民情民意,心贴心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接访。

  接访中,胡启生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相关诉求,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针对横港一住户反映的办理居住证问题,胡启生要求在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结合申请人实际情况,尽快帮助解决困难。针对某建筑公司反映的拖欠工程款等问题,胡启生要求,要正视历史遗留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依法依规、全面深入、及时有效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六稳”“六保”,抓民生之本、解民生之急、排民生之忧,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全力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要主动关切、举一反三,对类似历史遗留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拿出解决方案,妥善予以解决,减少问题存量。要敢担当、善作为,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强接访案件的跟踪督办,疏导群众心中之“堵”,解开群众心中之“结”,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信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