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等参加活动

中安在线   2020-09-14 15:27: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3日上午,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副总经理刘大军,总工程师邹结富一行来铜调研,与我市共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等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鑫一行深入回收郎公司再生资源物联回收平台项目、金冠铜业稀贵金属提炼生产线、城北污水处理厂、瑞莱科技等处,就可再生能源运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等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胡启生对宋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新能源与清洁技术等方面拥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在铜投资建设的项目已取得较好成果。当前,铜陵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节能环保和生态修复等领域谋划建设一批项目,使铜陵成为中节能“共抓长江大保护”的样板示范城市,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发展的双赢。

  宋鑫表示,铜陵后发优势明显,投资机遇难得,对铜陵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与铜陵在此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把现有业务做精做实,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与铜陵进行全方位、多领域对接合作,助力铜陵产业提质升级、实现绿色发展。

  近年来,我市与中国节能创新央地合作新模式,中节能长江工业环境治理公司2019年7月在铜完成注册,一方面依托中节能的技术和运营优势,治理工业污染,发展资源再生产业,助力铜陵绿色发展;另一方面,通过共同培育公司核心能力,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广我市工业污染治理经验和项目治理模式、商业模式和合作模式,为长江经济带乃至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