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主持

中安在线   2020-09-15 10:21:26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南芳

  9月14日下午,澄英高科技园区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领导程双林、黄化锋、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会上,澄英高科技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胡启生对澄英高科技园区前期建设推进工作给予肯定。胡启生指出,该园区是我市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建设“三大战略”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空间和重要增长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集全市之力建好澄英高科技园区,绘就一江两岸新蓝图,推动跨江联动发展。

  胡启生强调,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超前谋划,充分履行各自职能作用,加大支持和指导服务力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逐步完善规划编制,坚持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和操作性,高水平加快编制园区产业规划,不断细化完善思路和路径,推动产城融合协调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运营机制,认真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苏滁现代产业园等外地园区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模式,构建企业化运营模式,以市场化、项目化思维推进园区建设。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为产业落地提供便利条件,为形成未来产业竞争优势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打造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合作发展试验区、皖江城市带北门户重要增长极、铜陵融入合肥都市圈先行区和跨江发展核心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程双林、黄化锋、黄学龙、周剑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