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16 09:2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调研普农集团发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调研中,胡启生一行深入普农集团有机食品种植基地、普济桑田公司淡水澳龙养殖基地、普农食品加工产业园、“光明糯2号”繁育基地等处,认真听取普农集团发展成果及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年以来,普农集团上下一心,重点工程全力推进,土地资源挖掘富有成效,数字农业起步发展,防汛和农业生产灾后恢复取得成效。

  胡启生对普农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站在新起点上,普农集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担当,时刻不忘“国字号”的职责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总抓手,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促进一二三产融合互动,坚定不移加快农业产业高端化发展步伐。要牢固树立市场经济意识,借助金融和科技的力量,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实施多元化发展,提升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强支撑力和驱动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内生动力,增强企业实力活力,坚持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针对普农集团防汛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胡启生要求,要高度重视、痛下决心,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四启动一建设”工作,认真组织好各项水毁工程的修复,及时加强田间管理,及时补栽补种当季农作物等,科学谋划推动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洪灾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实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