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17 09:47: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调研我市部分拟上市企业,了解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等参加。

  调研中,胡启生详细了解小菜园餐饮、耐科科技、富乐德科技发展现状,仔细询问公司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许可证、科技重大专项、人才公寓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胡启生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志存高远,积极抢抓机遇,把上市作为聚要素、优治理、塑品牌的重要途径,作为成就百年基业、实现永续发展的澎湃动力,不断修炼好创新内功,持续投入优质项目,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冲击新目标、实现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胡启生强调,企业上市是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抓上市就是抓发展、抓项目、抓创新、抓富民。铜陵有一批符合上市条件的优秀企业,有一批满怀创业创新激情的优秀企业家。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上市作为一项大事要事来抓,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列出问题清单,不能把上市作为企业的“家务事”、让企业“单打独斗”。要优化发展环境,把“积极”和“包容”贯彻到服务全过程,做好拟上市公司的“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方位打通堵点难点,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上市营造更好的扶持政策环境。要政企同心、携手前行,充分发挥“有形之手”和“无形之手”的作用,在协调问题上出实招,在培育后备上深耕耘,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步伐,推动资本市场“铜陵板块”扩容提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资源、增添更强动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