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中安在线   2020-09-23 09:23:52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陆克服   编辑:汪赛霞

  9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学龙、王勇、周剑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以及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程双林、黄学龙、周剑作了发言。

  胡启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要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在铭记抗战历史中汲取复兴力量,坚决将红色基因和爱国情怀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实际行动;要在弘扬抗疫精神中激发奋进斗志,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防输入、防反弹底线;要在加快科技创新中实现跨越发展,为铜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胡启生强调,要继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政府党组重要任务,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学出坚定信仰,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明年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越是身处重要历史关口,越要坚定理想信念,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学出责任担当,对表对标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全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奋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确保总书记各项指示要求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出干事本领,党组成员要将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陆克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