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主持并讲话 张梦生等出席

中安在线   2021-01-19 09:02:44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汪伟   编辑:杨雪

  1月1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代表、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梦生、程双林、黄化锋、刘亚东、昌红梅、田昕、潘荣华、洪建春等出席会议。

  胡启生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适逢“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起步,又是在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全体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

  胡启生强调,要带头聚合力、谋发展,认真审议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各项工作报告,紧扣“四创两高”的发展目标,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聚焦中心工作,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努力使审议纲要和报告的过程成为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发展的过程。要带头讲党性、重原则,以对党、对人民、对铜陵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确保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带头严纪律、守规矩,带头履职尽责,加强与党外代表、委员的团结与交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鼓劲、风清气正、开拓奋进的大会。

  胡启生、张梦生在会上分别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