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时间:2021-01-21 08:59
摘要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来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铜官区代表团会场,与市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其他报告。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剑等参加。

  参加审议的代表们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把握大势、统领全局,总结成绩实、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准,全面规划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更添信心。

  胡启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记下要点,并与代表们深入探讨,逐一回应大家关切。胡启生说,铜官区作为中心城区,有着良好基础,发展日渐成熟。要聚焦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放大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效应,大力发展城区经济、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打造现代服务业高地。要提升平台能力,推进狮子山高新区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好铜陵经开区和有色集团等,围绕提升产业能级、做强平台载体、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充分激发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要强化治理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表率,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模式,努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