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主持

时间:2021-02-23 08:47
摘要

  2月22日上午,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度第3次常务会议,听取市住建局汇报《铜陵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修订送审稿)》;听取市发改委汇报2020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实施情况和2021年计划安排情况等。

  会议指出,住房保障事关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保障性住房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好、管理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政策更有“温度”,构建更加健康有效可持续的保障性住房制度体系。要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要做好低收入人群的住房保障,使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会议要求,要坚持“项目为王”,突出发展主旋律,聚焦“四创两高”,围绕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重点领域,进一步梳理一批补短板、惠民生、促发展的项目,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