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胡启生主持

中安在线   2021-03-18 08:45:18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朱敏   编辑:杨雪

  3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专题推进会,总结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程双林、王纲根,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剑、铜陵有色集团副总经理丁士启等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情况,提出2021年工作安排和建议。为深入推进示范区建设,市发改委结合国家评估办法及市委市政府年度中心工作,拟定了《铜陵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7类54项任务,滚动推进100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6.7亿元。

  胡启生指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是新时代国家推进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点燃铜陵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全市上下要以实干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奋斗者的姿态笃定前行,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攻坚,力争在国家绩效考核中争先进位。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新起点、再创新局面,更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把鼓舞鞭策化为奋进内生动力,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要持续抓好并争取国家和省级平台基地建设工作,主动用好用活用足转型升级示范区这张“名片”,进一步抢抓机遇,创新工作方法,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争取更多支持。要下大力气抓好江北区域发展,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高处谋局、细处落子,进一步整合发展资源、明确产业导向,努力为全市转型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做好示范区建设保障和赋能工作,县区发挥主体作用,坚持“项目化”思维,围绕铜基新材料、5G、精细化工等优势领域,加速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和综合竞争力,为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程双林王纲根等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