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调研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提出要求

时间:2021-04-21 09:40
摘要

  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孔涛赴江北港铁路专用线、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等项目现场,调研铜陵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江北港铁路专用线项目是国家《推动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设施联通行动计划》实施的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对提升我省沿江港口集疏运能力、完善铁水联运体系,加快合铜发展带和合铜宜产业集群带建设,打造合肥都市圈通江达海新通道和区域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具有重要意义。在项目施工现场,孔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并与在场工程人员一起见证了江北港铁路专用线跨G347特大桥首桩施工,叮嘱要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原则,咬定目标任务,强化节点意识,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运营,着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南岸、北岸项目部等处,孔涛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建设单位对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是助推铜陵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工程和重大支撑,是必须抓紧抓实的大事要事。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抢抓机遇,立足“一江两岸”长远发展,倒排时间进度,聚力攻坚克难,破解难点症结,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促开工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早日见效。

  孔涛强调,交通基础设施是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抢抓“十四五”重大发展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合理规划,周密实施,竭力拓展城市转型发展空间,加快补齐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构建便捷顺畅、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为铜陵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