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参加

时间:2021-04-23 09:00
摘要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4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来铜,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深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铜指导组组长董桂文,副组长解杰昂、黄杏,市领导孔涛、刘亚东、昌红梅、田昕、洪建春、王勇,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参加活动。

  在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丁向群深入展示中心、控制中心、生产车间等处查看,听取主要产品、生产流程、市场应用、环保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层党建及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不移地走好清洁生产、绿色发展之路,耐心细致地向周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在滨江生态岸线整治项目现场,丁向群听取铜陵市长江岸线修复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滨江码头书屋等处查看,对铜陵市长江岸线修复整治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抓好日常管理,持续巩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当天下午,丁向群先后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丁向群对铜陵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她强调,市县两级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检验着干部的政治担当,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凝聚好思想共识,营造好舆论环境,统筹好重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突出宽严相济,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聚焦查处重点,掌握方法策略,精准落实政策,切实清除害群之马,维护肌体健康。要突出标本兼治,坚持找准病灶、分类施策、抓源治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树立新风正气。要突出压实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巩固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做好下一阶段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重点工作,丁向群强调,要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严格落实配备政策,确保换届人选质量,注重提升整体功能,高质高效推进乡镇领导班子结构性人选配备。要坚持强化党组织领导把关与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相结合,切实体现组织的关心关爱,采取恰当的选拔方式,确定合适的结构比例,择优选拔“五方面人员”进乡镇领导班子。要坚持严格标准条件与扩大党内民主相结合,严把资格审查关、数量结构关、推选流程关,认真做好乡镇党代表推选工作。要坚持统筹谋划与全面推进相结合,扎实做好当前乡镇党委换届有关重点工作,确保人事方案安排高标准完成、全额定向推荐工作高质量完成、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高水平完成。要坚持始终挺纪在前与快查快办相结合,持续强化乡镇换届纪律教育,始终保持严查快办高压态势,不断加强应急舆情把控能力,切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着力推动形成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