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宣布项目开工

时间:2021-05-31 10:04
摘要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5月29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五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铜陵市暨郊区分会场活动在郊区经开区5G光电产业园举行,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汪宜武、王纲根、孙中辉等出席。副市长王纲根主持并通报全市5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此次铜陵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9个,总投资30.46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44.8亿元,税收2亿元。其中,郊区5个项目,总投资13.15亿元;铜陵经开区3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枞阳县3个项目,总投资3.61亿元;铜官区4个项目,总投资4.88亿元;义安区4个项目,总投资3.52亿元。

  王纲根代表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谋发展必须谋项目,抓经济必须抓项目。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全力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要进一步推深做实产业“链长制”,持续用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再谋项目建设新突破,为铜陵“十四五”发展奠基蓄势、打好基础。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并观看了项目展板。郊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记者 朱敏)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