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出席

时间:2021-06-02 09:40
摘要

  6月1日上午,安徽省暨铜陵市“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市实验小学铜都校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出席并为新建少先中队授旗,团省委书记杨正出席并为新建少先中队聘请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市政协副主席郑晓艳等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孔涛、杨正一行走进市实验小学铜都校区,在欢快嘹亮的鼓号声中,少先队员们为他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教学楼前,孔涛、杨正等亲切看望了2020年度安徽省“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铜陵代表和2020年度铜陵市“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沿着教学楼走道两侧,孔涛、杨正等参观了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年儿童作品展,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学校报告厅,孔涛、杨正等共同观摩了2021安徽省暨铜陵市“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戴上红领巾,赠送入队礼物,向他们表达美好祝愿。活动中,杨正亲切看望了学校部分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心愿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并观摩了学校少先大队203中队“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中队会。

  活动结束后,孔涛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察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生的起居环境,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孔涛指出,特殊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市特殊教育学校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大爱之心让每一个孩子得到更多的关爱、受到更好的教育,用爱心、耐心、细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记者 朱敏)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