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调研“双招双引”工作时提出要求

时间:2021-07-14 09:16
摘要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先后深入铜官区、铜陵经开区等地,专题调研“双招双引”工作。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剑等参加。

  巨目光学眼视光诊疗器械制造项目总投资1.3亿元,预计年产量(能)5000台眼视光医疗器械,年产值2.8亿元。孔涛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鼓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提升竞争能力,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延伸,努力开辟更大市场空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公园道一号人才公寓,孔涛详细听取公寓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公寓内外环境以及配套服务设施情况,要求坚持高标准推进人才公寓建设,切实解决人才住房后顾之忧,真正让人才舒心、安心、放心在铜工作生活。要进一步优化引才、留才环境,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微芯长江半导体年产25万片碳化硅晶圆片项目现场,挖土机作业正忙、工程车来回穿梭。孔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产品工艺流程、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提高项目质量,力争早日竣工达产。

  孔涛强调,“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好项目,真正把“双招双引”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加大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力度,优化项目布局,配置优质资源,倾力保障项目建设。要落实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等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一以贯之抓项目、一心一意抓发展的生动局面,为铜陵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