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参加座谈交流

时间:2021-08-06 09:23
摘要

  8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行来铜考察,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中科大党委副书记傅尧;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何田,副市长王纲根,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古劲松等参加座谈交流。

  孔涛向中科大长期以来对铜陵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中科大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富有特色的办学风格和高质量的办学成绩表达由衷敬佩。他指出,铜陵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是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当前,铜陵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真诚希望双方在立足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协同发力、相互促进,不断为铜陵高质量发展集聚优质创新资源、注入新动能。

  孔涛表示,铜陵将全力做好中科大在铜人才和项目的服务保障,量身打造支持政策,积极做好协调对接,推动双方携手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以多种多样的合作形式推动形成务实丰硕的合作成果。

  傅尧表示,铜陵产业优势明显、创新生态良好,双方在发展理念等诸多方面高度契合。中科大将结合铜陵产业发展实际,共同推动新产品开发、新业态培育,努力推动市校合作迈上新台阶,助力铜陵进一步提高城市影响力、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实习生 王雨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