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要求

时间:2021-08-12 09:13
摘要

  8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前往铜陵吾悦广场等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铜陵吾悦广场,孔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人员值守、冷链食品监管、应急处置、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商场人流量大,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要严格落实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务必做好经常性的环境消杀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

  督导中,孔涛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及省有关会议部署,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引导群众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