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推动务实合作 提升城市能级

时间:2021-09-09 09:08
摘要

  9月4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率队赴京拜访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参加。

  在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孔涛拜访了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盖兆举。孔涛表示,铜陵作为长三角区域重要节点城市,港口优良,交通便利,正全力推进洽谈项目的土地征收等工作,期待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早日推动项目落地。盖兆举表示,铜陵区位优越,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与铜陵进一步加深合作。

  在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孔涛拜访了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廉凤国。孔涛表示,铜陵作为沿江城市,仓储物流条件优越,期望中储棉在棉花仓储布点上优先选择铜陵,早日达成合作。廉凤国表示,铜陵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愿与铜陵共同努力,推动务实合作。

  在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孔涛拜访了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邓亦武,双方就推进更深层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孔涛表示,铜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储粮的合作,项目配套成熟,区位条件优越,完全具备打造仓储、加工一体化园区的条件。铜陵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期待与中储粮的合作向纵深发展,推动铜陵提升城市能级。邓亦武表示,铜陵工业基础雄厚,港口优良,粮食加工、仓储有比较优势,愿与铜陵共同把基础工作做好,努力在仓储、加工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为铜陵发展贡献力量。

  在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孔涛拜访了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孔涛表示,铜陵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与中节能公司合作,积极研究、坚定推进已有合作项目建设,同时非常欢迎中节能在工业污水处理、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与铜陵深入合作,助推铜陵转型发展。宋鑫表示,中节能将不断拓展与铜陵市政府、铜陵有色的战略合作,加快已签约项目的落地,愿与铜陵在长江沿岸工业污水处理、新能源电池、尾砂综合利用等方面加深合作,助推铜陵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孔涛还拜访了中国贸促会、穷游天下科技公司等。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奕柯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