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参加活动

时间:2021-09-18 10:08
摘要

  9月17日上午,第十三届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铜陵市组织53家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等主体携80余种特色名优农产品参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副市长黄学龙参加开幕式和铜陵市代表团相关活动。

  在铜陵主展馆,孔涛逐一走访察看铜陵市参展单位产品,仔细了解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及规模化经营等情况。在枞阳白茶展区,当得知近年来枞阳白茶等特色农产品已形成体系化发展格局,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取得全新局面,孔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枞阳白茶在白茶市场属于“后起之秀”,各企业要强化品牌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拓展销售渠道,让更多人了解枞阳白茶。在铜陵白姜、凤丹展区,孔涛认真听取参展人员对铜陵白姜、凤丹生产销售以及新产品研发、市场投放情况介绍。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动向,并叮嘱龙头企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走规模化发展新路,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新媒介,做大规模,提升品牌价值。各有关部门要利用好交易会平台,精心组织,把铜陵市名特优农产品推广出去,把优秀项目招引进来。相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要珍惜参展机遇,内抓质量管理,外抓品牌推广,提升铜陵特色农业的品牌形象和产业竞争力。

  据悉,本届农交会由省政府主办,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政府承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双招双引”工作平台,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建设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增进市场主体交流合作,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作为交易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在16日下午举行的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 招项目 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上,黄学龙重点推介了“浮山”牌黑苦荞麦和枞阳媒鸭。

  在17日举办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铜陵市展团现场签约3个项目,签约总金额20.38亿元。其中,台上签约项目“年产13万吨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园”签约金额16亿元,台下签约“预包装食品和散装食品生产”和“陈瑶湖立体种养生态农场”项目签约金额4.38亿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盼亮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