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金春龙等通报有关情况

时间:2021-09-23 09:16
摘要

  9月22日上午,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丁纯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市级老干部座谈会。市领导金春龙、洪建春、郑刚、胡启书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金春龙通报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通报十一届市委、市纪委人事安排情况。陈乐宁、唐世定、陈良平等老干部立足铜陵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亮点纷呈,规划未来立意深远、自我加压,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既体现了时代特征,又凸显了铜陵特色,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回望过去五年,老干部们为铜陵发展取得的进步感到欣慰;展望未来五年,大家围绕党的建设、项目招引、产业发展等发表真知灼见,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既是铜陵的开拓者、建设者,也是铜陵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铜陵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将始终铭记、感恩奋进,传承弘扬老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加力跑好接力赛,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局面。

  孔涛真切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陵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为铜陵发展加油鼓劲、献计出力,用永不退却的党员本色展现“最美夕阳红”,合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满腔热情、满怀敬重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精准精细精心,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努力为老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