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全面提升合作层次 共促绿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14 09:55
摘要

   10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会见来铜考察的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王曦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着重就工业互联网为企业赋能、助力“双碳”战略等进行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参加。

  座谈会上,王曦就智能决策助力打造绿色工业大脑的“铜陵模式”作专题讲解。与会企业和相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孔涛对王曦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市貌、工业互联网发展等。他说,铜陵靠工业和制造业起家,也必须依靠工业和制造业走向未来,且拥有丰富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希望杉数科技切实发挥技术支撑作用,聚焦企业的“痛点”和“难点”,大力构建完备的顶层设计,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力企业节能降耗、提质增效,聚力打造绿色工业大脑的“铜陵模式”。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优势,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与铜陵深化合作,将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导入铜陵,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铜陵将持续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在铜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聚力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

  王曦表示,铜陵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工业互联网市场潜力巨大,将锚定扎根铜陵发展的目标,认真总结前期合作经验,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努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