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铜陵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0-19 09:14
摘要

  10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铜陵市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宣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剑等参加。

  在铜陵新九鼎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孔涛一行认真查看设计、加工、展示等环节,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鼓励企业将文化、艺术、市场深度结合起来,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提升经济效益,推动铜陵市铜文化产业提档升级。来到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孔涛边走边看边问,鼓励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坚持“亩均论英雄”,盘活现有资源,深耕新时代,厚植铜产业,延展产业链,创新实施产品多元化,以高端高质项目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走进安徽晶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孔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调研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开拓、上市工作进展等情况,协调帮助解决具体困难。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深耕行业细分领域;积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冲击新目标、实现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在安徽灵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孔涛认真听取企业市场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要求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发挥企业优势,在恪守安全底线、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

  孔涛指出,民营企业强则铜陵经济强,民营经济活则铜陵经济活。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专注发展定力,紧盯高质量发展,勇担当、善作为,以恒心办恒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站在风口开拓创新,勇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产业升级的“引领者”,全力推动铜陵民营经济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孔涛强调,市委、市政府是广大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致力在帮企解困、助企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在优化作风、强化服务上实现更大进步,在塑优环境、保驾护航上实现更大突破,与广大民营企业在追逐发展梦想中一起携手并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四创两高”思路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切实找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对症开方、因企施策,持续在金融、科技、人才、用地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积极的政策支持,精准高效做好各项服务,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铜陵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