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金春龙等参加

时间:2021-10-20 09:29
摘要

  10月1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孔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金春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推进田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全省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调度会精神及铜陵市2021年卫片执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田长制的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要求,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严格保护耕地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线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各级耕地保护责任,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责任。要进一步明确田长制工作实施范围、责任主体、实施内容等,统筹推动田长制改革落到实处,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消存量”与“遏增量”并举,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推动全市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落实。要强化管控,各相关单位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杜绝“一刀切”,扎实抓整改,强力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审议了有关单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将控规与城市总规一体把握、整体推进,聚焦定位、精心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

  会议审议了西湖新区北片区城市设计方案,要求确立更高目标追求、更高标准定位、更高水平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和城市品质,努力把西湖新区打造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让城市更宜居、人民生活更美好。

  会议研究了有关项目地块出让供应方案,要求牢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铜陵市“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思路目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完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科学把握供地节奏,有序推进土地出让,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发展格局,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