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1-10-25 09:46
摘要

  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学龙、王勇、古劲松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作出的重要指示、发表的重要文章等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等精神,研究部署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国家大事与发展大势叠加互映,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要以更高站位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国之大者”的意识,紧密结合铜陵发展实际,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创造性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会议强调,要以更实举措集聚人才人口人气。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健全聚才引才工作机制,梳理打通政策堵点,聚焦产业发展,做好职业教育,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引才聚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铜陵这方热土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真正以人才优势赢得发展优势。

  会议要求,要以系统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补缺补差,努力争先进位。同时,要守好安全底线,狠抓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电用气保供安全,加快征迁未安置户化解,稳妥处置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做好农民工欠薪的摸排与化解,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省党代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期间的社会稳定。要保持坚韧定力,强化严的意识、把握严的要求、用好严的手段,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奋发奋进、唯实惟先、争先创优的磅礴力量,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