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程丽华张西明虞爱华在合肥

孔涛金春龙等参加活动

时间:2021-10-27 09:17
摘要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合肥召开。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0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等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铜陵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铜陵代表团代表。市领导孔涛、金春龙、洪建春、郑刚等参加活动。

  程丽华、张西明、虞爱华与铜陵代表团的代表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当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程丽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是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做好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孔涛表示,铜陵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坚决服从大会组织领导,严格纪律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省委和广大党员的信任与期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