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让城市更整洁环境更宜居生活更幸福

时间:2021-10-27 09:28
摘要

  10月26日是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当日上午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何刚明、程金林,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参加。

  “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孔涛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四大班子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

  孔涛指出,多年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披星戴月、不辞辛苦,默默坚守一线,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换来了城市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居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当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环卫工作在城市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突出,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围绕“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定位,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努力让城市更整洁、环境更宜居、生活更幸福。

  孔涛叮嘱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带着初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倍加珍惜环卫劳动成果,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创干净卫生、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