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牛弩韬作宣讲报告 孔涛主持 张梦生等出席

时间:2021-11-16 09:13
摘要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张梦生、刘亚东、昌红梅、潘荣华、金中华等参加。

  报告会上,牛弩韬结合自身体会,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理解深、研究透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准、落实好“五个安徽”战略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孔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学深悟透强思想。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郑栅洁同志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要争先进位促发展。聚焦省党代会赋予铜陵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发展使命,把建设“智造新铜都 生态幸福城”更好融入“五个安徽”建设大局,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奋力开辟铜陵更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多铜陵贡献。要锚定全年目标,抓住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坚决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力争实现省考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实干担当抓落实。牢固树立实干实效导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从说了、做了向做好了、做成了转变;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比别人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在激烈竞争中向先进看齐、向标兵靠拢,促进铜陵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当天上午,牛弩韬还先后前往日飞轴承、铜都流体、晶赛科技等企业调研,深入一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现场指导企业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