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全省政协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莉孔涛张梦生等出席

时间:2021-11-25 09:02
摘要

   11月24日上午,全省政协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精品巡展·铜陵展首展式在市书画院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晨,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姚尚友,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出席。孙中辉主持仪式。

  本次展览由省政协主办,市政协承办,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市政协书画联谊会等单位协办,巡展在铜展出的160多幅作品由省市政协精心遴选,风格多样、诸体咸备,立意深刻、情感饱满,寄情言志、异彩纷呈,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充分反映了每位创作者一心向党、紧跟时代、热爱生活的精神区位、艺术风貌和价值追求。

  张梦生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可歌可泣,正是一幅记录时代、蕴含真谛的书画长卷。一百年来,党取得的丰硕理论成果、创造的非凡历史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谱系、开创的光明复兴前景,已成为书画创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和永不枯竭的艺术源泉。在此重要年份,组织书画家和社会各界书画艺术爱好者以真挚饱满的笔墨,致敬党的光辉历史,礼赞党的丰功伟绩,正是人民政协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性质定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履职华章的生动写照,为我市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观摩和学习良机。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