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孔涛主持

时间:2021-11-29 09:51
摘要

  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丁纯委托,1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中共铜陵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铜陵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入脑入心抓学习,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明确具体举措,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各级党校主体班次学习,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要用心用情抓宣讲,用足用好融媒体、宣讲团等载体,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宣传解读,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调研深入基层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要见行见效抓落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以自身工作的争先创优,推动全市发展整体进位,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转变作风、担当实干,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产业延伸与替代相结合,立足良好资源禀赋,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要聚焦高品质生活,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减轻基层负担,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高标准推进,深入实施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把改善居民基本生产生活条件作为首要任务,用足用好政策,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群众早受益、真满意。要聚焦高水平对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鼓足勇争先、创一流的精气神和进取心,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敢同先进比高下、敢同自己过不去,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发展、抓项目,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让群众满意的实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壹柯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