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王宏作宣讲报告 孔涛主持 张梦生金春龙等出席

时间:2021-12-01 09:34
摘要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梦生、金春龙、潘荣华、何刚明等出席。

  报告会上,王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铜陵发展实际进行了阐述。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推动全会精神在铜陵落地落实,将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孔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站位抓学习领悟,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开展好专题学习、理论研讨等活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蕴含的创新理论、科学思想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大力度抓宣传宣讲,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交流,市委宣讲团要赴县区和有关单位系统开展集中宣讲,各级各类宣讲团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要依托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统筹网上网下制作推出有铜陵特色、便于传播的新媒体产品,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要快行动抓贯彻落实,始终树牢实干实绩导向,聚焦“智造新铜都 生态幸福城”城市定位,锚定“四创两高”奋斗目标,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扬长补短、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科技创新、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共同富裕的物质基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多铜陵贡献。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省考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王宏还深入铜官区天井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