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宣布开幕 张梦生金春龙等观展

时间:2021-12-01 09:48
摘要

  11月30日上午,市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展开幕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宣布开幕。市领导张梦生、金春龙、昌红梅、洪建春、何刚明、王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令新等参观成果展。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全市人民幸福安宁默默奉献的广大政法干警,以及长期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和平安铜陵建设的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市政法战线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蝉联了“长安杯”,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希望全市政法干警打起精神、鼓足干劲,不断创造政法工作新业绩,奋力夺取“长安杯”三连冠,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昌红梅在致辞时表示,下一步,市政法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建立完善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坚持在全面履职尽责中体现为民服务,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劲动力;扎实开展平安铜陵建设十大提升行动,加快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此次成果展用65块展板、4个展区,图文并茂地展示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体成效和亮点工作,旨在展现全市政法队伍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更高水平平安铜陵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实习生 查倩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