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1-12-02 09:27
摘要

  12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何田,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黄学龙、古劲松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孔涛要求,要带头学深悟透,坚决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来铜调研讲话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并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心无旁骛抓落实,坚定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

  孔涛强调,要实化细化,紧盯制造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土地集约利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找准问题症结,切实拿出务实有力措施,确保有实效、有变化。要打起精神,奋勇争先,要有“不甘落后”的志向,决不能有“垫底”的心态,拿出争先的精神,苦干实干,勇毅前行,推动各项工作从说了、做了转变成做好了、做成了,不断刷新业绩,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