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2021-12-30 09:18:27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朱敏 查倩   编辑:杨雪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铜陵市市长孔涛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参加。

  在横港区域及滨江大道沿线,孔涛详细了解区域污染源分布、大气污染防治现状及治理情况、大气污染产生根源及治理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及时整改。

  孔涛指出,当前铜陵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容不得丝毫放松懈怠,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把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改善民生、增进群众福祉的重大举措,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

  孔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管控,确保各项治污举措有的放矢、取得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对秸秆焚烧、道路扬尘等立行立改;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源头严控、过程严管、末端严治”,增强治理措施的系统性、针对性、科学性,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深度融合。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管理责任,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分析研判、追责问责等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加过硬作风、更加有力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朱敏 实习生 查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