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2021-12-31 09:41:4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朱敏 查倩   编辑:杨雪

  12月30日下午,全省进一步推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形势,查找问题不足,对抓好岁末年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孔涛指出,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落脚点,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安全稳定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

  孔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化解矛盾。各级各部门要将根治欠薪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加强监管,强化源头治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侦办,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孔涛强调,要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取得成效。要摸清底数,全面梳理问题并组织整改,做到问题不整改不销号、隐患不解除不收兵。要压实责任,明确化解措施和时限,督促企业将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做到有案必查、有欠必清、违法必究,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拿足工钱安心过年。(朱敏 实习生 查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