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张梦生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01-10 09:23
摘要

  1月8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孔涛、张梦生、刘亚东、昌红梅、潘荣华、洪建春、何田、郑刚、金中华、胡启书、何刚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市中级法院代理院长李德文,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开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纪红兵,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凌涛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政治建设是加强党内教育的铸魂工程,必须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党的历史是加强党内教育的宝贵财富,必须持续深入学党史用党史;分类指导是加强党内教育的重要方法,必须因人因时因地精准施策;红色资源是加强党内教育的生动教材,必须保护好传承好运用好;社会参与是加强党内教育的重要支撑,必须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浓厚氛围;群众满意是加强党内教育的价值标准,必须在办实事中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要强化理论武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宗旨意识,精准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要强化奋斗精神,落实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系,抓好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化解,拉高标杆、只争朝夕,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要强化自我革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强基层堡垒,树正用人导向,清除腐败毒瘤,引导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引导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实习生 查倩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