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2-01-11 08:59
摘要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在枞阳县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市长杨文萍,来自枞阳县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会上,报告起草组相关负责同志就报告起草情况和框架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科学务实。同时,分别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双招双引、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孔涛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客观中肯,报告起草组要全面梳理、研究吸纳,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真实客观反映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精准做好铜陵未来蓝图的谋划。

  孔涛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切实把独特的优势特色转化为推动争先进位的现实优势。要坚持一二三产高质量协调推进,汇集各方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做大一产,做强二产,做活三产,大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县域综合能级。同时,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枞阳发展,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动市县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汇聚起建设“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强大合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陶宇轩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