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2-01-28 10:15
摘要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何田,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勇、汪发进、杨如松、杨文萍、古劲松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一级巡视员王纲根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精神等,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市政府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相关事宜等。

  就加强新一届政府班子建设,孔涛指出,要打造政治过硬的新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把政府的工作置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头维护市委的权威,坚决执行市委的决定,坚定不移把市委主张变成政府行动;加强与市人大、市政协的沟通联系,最大限度争取各方面支持。要打造奋发有为的新班子,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聚焦“倍增”目标,强优势、补短板,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统筹做好本职工作与经济工作,积极主动承担起产业链的“链长”职责,带头抓双招双引、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不断做大总量“蛋糕”;坚持勤政为民,牢记政府前面“人民”二字,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孔涛要求,要打造担当务实的新班子,提高专业素养,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实现办事高效率、行动快节奏。要打造精诚团结的新班子,相互珍惜、相互包容,共同营造团结干事、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要打造风清气正的新班子,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增强敬法畏纪意识,带头依法用权、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自觉接受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

  孔涛强调,接过接力棒,跑好新征程。新班子要有新的姿态、新的状态,干出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老百姓评价的业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