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2022-04-06 17:15: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4月3日上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该市蓝天市场,实地督导市场复市后有序恢复经营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陶芳、副局长陆峰参与督导。

1.png

  督查中,孔涛详细听取了市场主办方关于复市后疫情防控、市场供应、蔬果肉类价格、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贸市场有序恢复经营。

  孔涛强调,铜陵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社会面“清零”,但精准有序恢复社会秩序不等于放松防控要求。在这一关键时期,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始终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