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暨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时间:2022-04-13 09:36
摘要

  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铜陵经开区、铜官区、义安区、郊区部分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建设工地,督导复工复产工作暨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副市长杨如松,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

  “目前,返岗员工有多少人,企业生产情况如何……”在安徽鹏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孔涛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产品性能等情况,希望企业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市场新机遇新动向,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激发内生动力。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以商招商力度,提升上下游产业集聚度。

  在狮子山独立工矿区地质灾害移民安置工程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老矿区呈现新气象。孔涛仔细询问工程进度以及疫情影响等情况,要求科学有效组织施工,注重工程质量,保障工程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在铜陵龙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孔涛充分肯定了企业复工复产成效,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市场销售、发展规划、存在困难等,勉励企业拉高标杆、奋勇前行,奋力在市场竞争中争先进位、做大做强。

  欣诺科半导体材料和医药催化剂项目厂房主体已完工,设备安装进入尾声。孔涛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投产时间、未来发展规划等,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走进铜陵精迅特种漆包线公司厂区、车间等处,孔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企业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挖掘潜力、提升效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孔涛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面临的输入风险持续加大。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认真组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深入一线、深入企业,面对面、零距离了解企业诉求,询问发展所需,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发展的“堵点”作为精准服务的“靶点”,更加有力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保障、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各类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