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主持

时间:2022-04-21 09:49
摘要

  4月20日下午,全市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市领导何田、吴强、王勇、汪发进、杨如松、杨文萍,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

  会上,六大重点产业链办公室分别汇报今年以来本产业链招商活动和引进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铜陵经开区管委会、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政府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等。

  孔涛指出,重大项目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强化拼抢意识,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招引,加快建设进度,及时发现、迅速解决存在问题,以重大项目推进的积极成效为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为铜陵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孔涛强调,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走出家门请客商,主动敲门见客商,哪怕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百分之百的努力。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坚持同向发力、一体推进,以项目论英雄、以产业比实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推进项目招引和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摸清家底、锚定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的优质项目,加快推进招商线索转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确保招商引资更精准、更有效。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破解难题,强化要素保障,把有限的资源赋予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地快、发展好,持续增强发展后劲,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