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

时间:2022-05-06 09:24
摘要

  5月5日上午,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孔涛、何田、吴强、王勇、汪发进、杨如松、杨文萍,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部分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孔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进一步树牢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定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的目标不动摇,把主要精力放在抓项目、促投资上,不断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奋战二季度、打好翻身仗,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孔涛要求,要聚力项目攻坚,进一步加大协同招引力度,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努力形成火热的大招商工作格局。要着力做好招商项目转化“后半篇文章”,推动洽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努力让合同变工地、工地变工厂。要充分发挥企业和行业商协会重要作用,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对接资源,为铜陵“双招双引”工作助力添彩。要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要求,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建项目、推项目,努力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严格落实市领导包保联系制度,加强协调、负责到位,确保包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强化项目谋划储备,围绕交通水利、新基建等重点领域,加紧谋划编报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计划盘子。要敏锐把握政策动向,凝聚智慧力量、拿出务实举措,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孔涛强调,“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要压紧压实责任,发扬“奋斗有我”的主人翁精神,以冲在前、干在前的使命担当,真正把“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真正以发展论英雄,以贡献比高低。要加大督查推进力度,动态跟踪、强化督导,及时通报进展情况,推动形成全市上下比学赶超的项目工作格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