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22-08-05 09:36
摘要

  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前往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有关问题。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孔涛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9人次,涉及资产收购、住房改善、职工保险等问题。面对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他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需要进一步研究的依法依规依政策给予明确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快速行动、限时落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孔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听取群众心声,将心比心,注重时效,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将矛盾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树牢法治思维,依法依规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靠法的社会氛围。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注重全面有效,能彻底解决的问题下定决心解决好,通过解决“一件诉求”推动解决“一类事情”,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