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调研项目建设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市场保供等工作

时间:2022-10-08 09:44
摘要

  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调研翠湖二路东延项目建设情况及督导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副市长杨文萍,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等参加。

  在翠湖二路东延项目现场,孔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翠湖二路东延项目是连接市区与东部城区的主干道,是我市东西向路网骨架重要组成部分,大大提升了市民出行的便捷度。希望各方落实责任、通力协作,把道路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流设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G50沪渝高速铜陵收费站,来往车辆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合理设置查验引导通道。孔涛亲切看望执勤民警和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了解警力配置、查验流程、日常车流量等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孔涛指出,高速路口车流量大,人员来往密集,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希望大家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盯重点地区来(返)铜人员,持续加强各入铜关口查验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加强后勤保障,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

  在铜官区新城农贸市场,孔涛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肉类、蔬菜、生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供应销售情况。他强调,民以食为天,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猪肉、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保障供应,确保货源充足、价格平稳,精准精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