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督导包保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22-10-10 09:31
摘要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前往义安区、郊区等地,督导包保重大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在总投资10亿元的博日抗原抗体原料及耗材生产基地,孔涛看工地、听汇报、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一企一策”解难题,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企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打造质量过硬、效益良好的精品项目。

  在总投资21.5亿元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器件封装及产业链项目现场,孔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产品研发、市场方向和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前瞻性布局先进技术,积极开发新项目新业务,矢志做大做强,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园区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努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留人难等问题,提升承载能力和竞争力。

  督导中,孔涛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顶梁柱”,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聚焦“四个倍增”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完善推进机制,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攻坚力度,突破堵点、难点,千方百计提速度、抢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增强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完善配套设施,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以好环境赢得好口碑、推动快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抓好隐患消除和问题整改,守牢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要持续加强项目谋划,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培育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推动产业加速迈向中高端,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