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等陪同

时间:2022-10-14 09:51
摘要

  10月13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率调研组来铜调研商务经济发展情况。市领导孔涛、吴强,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华东,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省商务厅调研组深入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外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企业围绕优势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在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调研组认真观看相关生产线和展示的产品,询问今年企业外贸进出口情况,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疫情给外贸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抢抓机遇,推动外贸发展。在上期所(铜陵)指定试运营仓库、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调研组认真了解我市相关开放平台建设情况。当天下午,在铜陵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边看边听边问,勉励企业提升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做好外资外经工作。安徽百舟互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贸易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海外业务开展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抢抓机遇,与国外客商拓展更大合作空间。在铜陵壹捌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市商务局和企业关于放心家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勉励我市打造一批专业化、平台化、品牌化优秀家政服务企业,有效满足群众对家政服务的需求。安徽小菜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饮连锁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就做好餐饮连锁品牌和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方旭对铜陵商务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及相关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围绕优势产业,集中优势资源,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扩大对外开放、加快产业升级、做大商务经济、促进消费扩容升级,努力为全省商务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