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22-11-11 09:10
摘要

  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前往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接访中,孔涛热情与群众谈心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事情原委,仔细核实相关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孔涛要求,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接待来访群众,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创新思路举措,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向群众反馈进展情况,让群众吃上“定心丸”。

  孔涛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真心实意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要坚持源头预防与化解并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统筹解决好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进一步提高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要聚力改善民生,结合“暖民心行动”和为民办实事事项,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