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时间:2022-11-16 09:14
摘要

  11月15日上午,受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涛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勇、汪发进、杨如松、杨文萍、钟锋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二级巡视员牛爱平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市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何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何田要求,要联系实际,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方向和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谋深谋实抓手性事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和具体行动,抢抓机遇、加压奋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铜陵形成生动实践,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何田强调,要立足当前,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工作。要全力抓好年内冲刺,认真盘点,及时补缺,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实现争先进位。要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紧密结合铜陵实际,聚焦当前中央和省里的各项支持政策,深入思考怎样抢抓“窗口期”,积极向上争取,切实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树牢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