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会见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一行

时间:2022-12-07 10:09
摘要

  1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会见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庆龙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何田、郑刚,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参加会见。

  孔涛对孔庆龙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对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一直以来对铜陵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铜陵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近年来我们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招引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同时也给金融机构拓展业务、加快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民生银行继续关注铜陵、支持铜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模式,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开创政银企合作新模式。铜陵也将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大的诚意,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携手构建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共荣共生新格局。

  孔庆龙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的基本情况及各业务领域的优势与特色,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产品、实行“专人服务”、充分互动交流、紧盯重点项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全力支持铜陵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