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

——孔涛赴铜陵狮子山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2022-12-09 09:26: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敏   编辑:褚云梅

  12月7日下午,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赴狮子山高新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孔涛对此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提前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活动中,孔涛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8家来访的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市场、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政策支持、要素保障、配套服务等方面诉求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及铜官区、狮子山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会商,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努力让每位企业家带着希望来、揣着满意回。同时,勉励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进一步练好内功、提升竞争力,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做大做强。

  孔涛指出,企业是发展的主体,企业活则经济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深入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建立健全政企沟通长效机制,加强对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的跟踪督办,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难,实心实意帮扶企业,千方百计为企纾困,助力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孔涛强调,狮子山高新区要增强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对标先进高新区,围绕高新技术产业,集中精力、集聚资源、集成政策,狠抓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盘活低效闲置资产,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凝神聚力擦亮国家级高新区品牌,努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拓展新空间。(通讯员 朱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