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中安在线   2019-12-09 09:12: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桂林 李莉   编辑:中央厨房

  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近日,铜官区“铜官十景”征集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此次征集评选自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9月经专家初评,从600多幅作品里选出20幅入围候选。后经1个多月时间的投票和专家实地评审,最终评出铜官区十大旅游景点:西湖镇农林村、西湖湿地公园、螺蛳山公园、天井湖公园、植物园、义安园、北斗星城、太阳历广场、铜陵火车站、翠湖公园(含国际铜雕艺术园)。

  本次活动由铜官区文旅局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是铜官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铜官十景”征集评选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充分展示具有主城区特色的文化和自然景观魅力,打造铜官区文化和旅游特色品牌,让辖区居民和外来游客更多地了解铜陵的旅游资源,激发铜陵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